close

  不知道第幾次去原宿+渋谷

本來今天沒有要去的    一切都很臨時

 

睡過頭

搭了兩個多小時的車到原宿都10點了

先去小公園拿個SHOP的整理卷   拿到11點的~還頗早的

也沒辦法先去吃個什麼

所以先去辦了正事

來去SOFTBANK拿盈的電池

找了好一陣子   還懷疑她們真的有打來叫我去拿嗎@@

有好不好   還是我在京都的時候咧

 

拿完電池   回竹下通逛個大創+PARIS KIDS居然也才十點半

所以就去麥當勞吃抹茶冰炫風

P1000799.jpg 

裡面還有加oreo

用手機的折價卷吃只要290^^

是說是好物呀~  但是剛從京都回來

不是完全綠的冰真是不能想像@@

 

吃完冰炫風就進shop店

V6依舊沒什麼好買的@@

只買五張照片排結帳就花了我半小時XDD

而且店裡熱死了   排隊排得滿身大汗 

 

掙脫了熱死了的SHOP

想說去H&M晃晃

是上次去是2月底的事吧 

這次去裡面的東西九成都不一樣了~

果然換季是件神奇的事^^

 

接下來   來去渋谷

一到渋谷   想到肚子一陣餓因為今天的早餐是抹茶冰炫風呀~~

就直接往一蘭拉麵去   雖然沒吃過但是位置還算記得

走著走著

看到兩個男的高高的穿著黑衣服

先看到男子A穿著CHROME HEARTS的外套

想說"阿阿 真好 是CHROME HEARTS的外套耶"

之後就看到男子B一整個眼熟  但是我好餓也不太想管

阿咧咧 男子B突然靠過來了

他先用很不OK的日文還是怎樣地問了我什麼的

看我一臉疑惑就在用英文問一次要怎樣走去原宿

阿阿

這個人   不就是F4的吳健豪!!!!

我就用"中文"回答他   "你是吳健豪喔?"

吳健豪就帶著小嚇到的表情說"阿  對呀"

我就跟他說現在我也很難解釋給你聽(因為我腦筋一片空白呀   只有"一蘭"兩個字浮現@@)

他就說"喔 好 謝謝"

走了之後想說也許該跟他說坐電車很快呀XDD

但是我也沒心情追上去@@

只能說   我好驚訝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他在路上走

但是在日本是第一次 也是第一次跟他說話^^

 

總之   我去吃了一蘭拉麵

稍稍排了一下隊  畢竟是午餐時間

進去就直接買餐卷

反正就那種拉麵沒什麼好選的   一碗日幣790

先在排隊時看哪個座位是空的 服務人員就會把你帶位進去

一個人一個人都會被圍起來    也看不到幫你煮麵的店員

IMG_5322.JPG

空間很小也沒什麼好拍的

所以拍個倒水器角落和按鈕和布簾

坐下來就按下呼出ボタン然後拿事先填的想要的口味的問卷+剛剛買的餐卷給看不到臉的店員

他就會收走然後稍等一下你的麵就來了^^

IMG_5324.JPG

其實看到中間那塊紅紅的我都傻了@@

沒記錯的話那是一蘭的秘伝タレ~

只是沒想到有加唐辛子@@

想把它挖出來也不知道怎麼辦

所以我一口吞了它@@

還好不會很辣~

湯是我最愛的豚骨湯^^   麵是細麵~

真的不錯喔^^只是今天太熱吃得很痛苦@@

 

吃完麵

走向宮益坂

不要迷路的話其實路不難找@@

來去JOHNNYS FAMILY CLUB(JFC)喔~

IMG_5325.JPG 

不知道為什麼之前都不會想去

 

裡面人很多

兩便的玻璃櫥窗裡貼滿J家人的簽名海報

裡面有兩台電視在播大家的メッセージ

拍了岡田新片的海報^^

當然也有拍其他的啦~

過兩天會再開相簿的@@

 

很認真看了應該有兩個小時的メッセージ

等V6等好久>"<       印象最深的居然是SUBA戴的跳跳虎帽就是盈的那頂

 

在JFC快累斃了所以趕快閃人

想要早點回去 今天超市很便宜XDD

但是現在也太早

所以就去109晃晃

但是因為也沒要買什麼

倒是去PLAZA補了妝

PLAZA的袋子真可愛

P1000808.jpg 

是說終於買了SANA的那隻睫毛夾

唉唉 自從知道植村秀的睫毛夾沒賣膠條後就沒在用了

一直在追尋新的好睫毛夾

一直在使用的JILL STUART是不錯啦   但是就是想買看看新的

而且這次PLAZA買的握柄是粉紅色又有一個愛心水晶的小吊飾^^

在PLAZA看到一個大概20幾歲的女子帶她媽媽來化妝

從完全沒有妝化到完妝

免費化妝品真是好物

 

離開109就過個馬路去krispy kreme dounts想說好久沒吃來買一下

到門口看想說今天沒排出來人應該不多吧

但是往店裡一看人排到有轉彎@@

唉 也沒真的非吃不可   不排啦

但是時間真的好早

所以又去歐舒丹東抹西抹

才甘願的搭車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