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

可以發現今天是多悠哉的一天

 

第一次去這兩個地方

所以想說打了遊記吧^^

(畢竟最近都打藝能文~該說說自己的事了!!)

 

這篇很長+照片不少~所以先截半~

早上坐九點多的車去代官山

想說中午到代官山然後直接去吃蛋糕剛剛好

中午應該不會人擠人才是

 

電車裡看到KAT-TUN的演唱會廣告

IMG_5434.JPG

其實在渋谷站也有超多的

但是趕車懶得拍XDD

電車裏這張也拍的不太好意思~因為人不多+幾乎都是上班族

反正都要去看本人了~圖片就不要在意了^^

 

快12點到了代官山

IMG_5435.JPG 

這一站很不可思議

是我遇過下車時車體離月台最遠的一站   快三十公分吧@@

 

東口一出來就看到馬丁的鞋店

突然想說南池袋那家是在隱密個什麼意思

有看到在特價的鞋    但看一看覺得皮好像很硬所以算了

夏天的新款很好看^^   (價錢很醜陋是事實!)

 

然後看地圖~怎麼找都找不到蛋糕店= =

明明看起來很近

但是畢竟代官山住宅很多

路上沒什麼店的話對我來說是很容易迷路的

想想今天就是沒太多行程所以就散散步慢慢晃這樣

不知不覺我走到了惠比壽站才發現好像走太遠

但是用手機查的地圖就是看不懂

還走到快中目黑

整個附近都被我走完了

好不容易在手機上查到蛋糕店的地址(出門不帶地址的我呀...)

然後沿著路上廣告牌的地址去找

花了一個小時終於找到了XDDDD

 

IMG_5441.JPG 

這家店真的很默默

因為沒招牌~

旁邊的盆栽中有一個看板寫了店名+商品資訊@@

對了 店名是"Quil fait bon"(キル フェ ボン)

平常大多是介紹銀座店   但是那裡人很多+銀座沒什麼興趣去

 

進去店裡先是一般的販賣部

超閃亮的蛋糕櫃~看了心情有夠好

這家店是賣各類塔為主

我的愛呀

在台灣就沒有這麼多塔類的選擇~所以更開心

在一樓不知所措時有店員問我是要外帶嗎

回答不是後就告訴我上二樓可以這裡吃^^

IMG_5439.JPG

整個很白的樓梯

看了心情很好^^

IMG_5438.JPG

店裡走溫馨路線

也不大

我大概一點到人還不多

後來邊看menu邊選蛋糕

天呀好難選

每個都好棒的說~~

 

最後選了"ブルターニュ産 “ル ガール”クリームチーズのタルト"

P1000857.JPG 

香濃的起司味~吃進嘴巴馬上就滿臉微笑

還有"赤いフルーツのタルト"

P1000856.JPG 

酸酸甜甜感覺很開心^^尤其是草莓是甜的更是開心呀

缺點是派皮很難切斷>"< 會吃得很不乾淨

IMG_5436.JPG 開心的午餐兼下午茶^^

 

邊吃邊用手機看最後一集的午間連續劇

坐了一個多小時才離開

 

離開後就在代官山隨意晃晃

隨意走回了車站    才發現這家キル フェ ボン只有距離車站五分鐘的路程吧@@

哈....

 

往西口逛去感覺熱鬧些

IMG_5450.JPG

 

但畢竟很住宅區

所以也沒什麼人~店也不是很多

大部分的店就價位偏高

我也沒什麼興趣

IMG_5444.JPG IMG_5445.JPG

像這樣一棟一棟的商場有很多間

有一些特別的品牌

也有很多進口食品等等

商場外的露天咖啡座有很多人在那裡喝紅酒吃飯曬太陽

恩 代官山感覺就是很多特別的咖啡廳

適合住附近的貴婦下午出來散步休息用^^

IMG_5443.JPG 

這次唯一買東西的店是這家"cou cou"

是315円均一的店^^

買到了一直很想要的~放棉花的玻璃罐^^

IMG_5499.JPG 

(拍得有點失真@@)

顏色故意挑了感覺很復古的深紅色~~看了就心情很好~

 

逛完大概三點半就搭車去中目黑

這站我一樣是抱著隨意走的心情   因為我是來賞櫻的^^

IMG_5452.JPG  

到了中目黑

人實在有夠多的嚇人

我也懶得看地圖 反正就跟人群走

車站旁的目黑川沿岸就是滿滿的櫻花

記得是八百多株的樣子^^

 IMG_5454.JPG

一開始看到滿滿櫻花真是感動呀

IMG_5455.JPG IMG_5456.JPG IMG_5457.JPG IMG_5458.JPG

我承認我看花五分鐘就膩了

但是想說都來了還是要走完才不辜負我那可怕的車錢(泣

IMG_5459.JPG

延著目黑川的兩旁滿滿的櫻花和賞花的人潮

但是因為兩旁是道路

所以比較沒有空間可以有人鋪藍蓆子在旁邊喝酒賞花

(不過真的有心的人還是會兩三個人擠一擠鋪個小蓆子在旁邊喝~~)

頂多是直接坐在路邊本來就有的少數的椅子上吃東西喝酒

IMG_5460.JPG

那時候去時間大概三點多

有的路邊攤才剛開始擺

IMG_5461.JPG

沿路人很多

IMG_5462.JPG IMG_5463.JPG IMG_5471.JPG

河面上都是櫻花瓣

IMG_5473.JPG

因為路旁沒辦法自行擺蓆子

所以兩旁開很多餐廳可以邊吃邊賞花

但是每一家都滿滿的人

也很多人在排隊

除了一般的路邊攤(賣熱狗,咖哩,啤酒...)

有些店面也有自行擺攤~主要還是賣啤酒就是了^^

 

IMG_5476.JPG IMG_5482.JPG

IMG_5484.JPG

終於走完了~

來回走了一個多快兩個小時才走完^^

 

賞完花

時間還早所以就在中目黑隨便晃晃

後來看到一家鯛魚燒店

IMG_5495.JPG

好像是新開的所以去吃看看^^

IMG_5496.JPG たい焼~140円

它說是薄皮但是也還好~@@

 

繼續在路上晃

剛剛用手機看電視+查地圖+傳MAIL+聊天所以手機快沒電了

沿路看到au和SOFTBANK的店

想說沒docomo的店就輸了

沒想到走沒幾步果然就出現了

去手機店    只是要去充電~~

IMG_5497.JPG   充電櫃~我的手機在FOMA的2號格裡^^

每一格裡都是配合自己手機型號的充電器

就把手機插上充電器放進去就ok了

如果沒要外出就坐在充電櫃前面的椅子等它充好

如果要外出的話就把自己的格子上鎖再離開~

因為是免費充電所以還蠻多人使用的

 

搭了晚上六點左右的車回去

滿車的上班族所以幾乎沒位子坐

回程有快兩個小時都是站著的真是累死我了

 


相關連結:

蛋糕店~こだわりのタルト、ケーキのお店。キルフィボン

本日相簿~2009年4月3日 代官山+中目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