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懷疑~又是一篇落落長的遊記文~但是我有放照片已經很了不起了)

下午兩點才和如如到原宿

今天主要的行程是要買AYU的第二彈周邊和剪頭髮

 

週邊好快就買完了~畢竟不用排隊呀

阿阿

是怨念的代代木競技場耶

七月四日就要進去了^^

雖然第一次進去不是看V6~

但是是GACKT也不錯啦

 

買完周邊說要去吃東西

兩個明明都有吃午餐的人肚子不知道為什麼餓了起來

沒目標不知道吃什麼好

沿路往剪頭髮的店走去再慢慢找

 

去找東西吃前發現今天SHOP店都不用排隊

人少到不行

沒在開演唱會的日子果然好^^

倒是V6終於出新照片了><

「おと・な・り」的照片也有呢

 

表參道沿路真的沒啥好吃的

彎進美容院所在的小巷

有咖啡廳和樂雅樂

看一看決定去吃旁邊的そば

そば処 仙波店門口~2 

在這附近來講

這家店的氣氛還頗特別的~

そば処 仙波餐廳內部~ 

綠茶+傘架的鑰匙 

今天吃了壽司定食

難得有生魚片的壽司我覺得是好吃的~

今天吃寿司定食 

這真的很好吃^^

但是如如吃的是完全熱的そば和豬排飯

所以除了會吃不下以外還吃很慢

我的除了炸物以外都是冷的

所以我吃的速度快很多害我吃完亂空虛的XDD

 

吃完直接去剪頭髮

因為沒事先預約所以說五點再去

大概才是40分鐘後   所以就OK先去附近逛

之前二月也來這家剪過

因為便宜+在表參道+不用事先預約

 

在附近逛街

看到了See's的專賣店耶

我好驚訝

是"See's"耶 

裡面秤重的巧克力一百公克要1575円

原來他有這麼貴呀~

 

晃來晃去

還去裝潢很漂亮的全家買了冰來吃

很漂亮的全家 

黑豆粉煉乳紅豆最中冰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隨便晃一晃時間也快到了

快速吃完冰我的牙都痛了

 

進去店裡還坐著稍稍等一下

因為沒特別預約當然也沒指定設計師

(我也不想給之前那個剪@@因為他說話我聽不到+他剪完沒什麼特別的改變我會難過)

這次的設計師是OKIさん

大概是30代的女生^^

 

今天跟他說是要只剪不洗

(之前去是初次特價所以洗+剪只要1995円)

這樣也只要1995円

如果再洗就要再加1000円

 

基本上對髮型沒特別的想法

只是直接跟她說   我現在的髮型太久我好膩   幫我改變一下

她就推薦我髮尾比較重的髮型

感覺像是長版的包柏

但是因為這樣剪的話會沒什麼層次

會擔心很塌~畢竟我髮質超軟@@

但是她說應該不會

每天早上一樣要吹的話是還好

只是這個髮型要剪掉很多頭髮

像是之前的髮型(聽說叫做"レイアー"吧@@有點忘了...)

放在前面的頭髮都會剪比較短   後面留下來的部份比較長

而且差很多!!

後面比較長了五公分吧

她說這樣的話前面要剪一兩公分

然後後面為了跟前面齊~所以要減六公分左右

恩 好多

但是

請剪吧!!!

(其實我對於自己的乾脆現在想想也覺得很了不起~)

 

邊剪也邊問OKIさん這個髮型要怎麼整理之類的

或是其他頭髮要怎麼吹啦之類的問題

她都很認真的回答我~

而且一直到最後再幫我用電棒捲的時候也很仔細的告訴我要怎麼拿電棒&往哪裡捲之類的~

 

邊剪當然會聊天

不聊天我很無聊耶

畢竟我是個台灣人

話題當然脫離不了台灣XD

聊了一些台灣和日本的差異點

像是吃的東西

其中聊到台灣的甜點是什麼

還問是不是芒果布丁

不不不   真的沒在吃芒果布丁呀

但是真的問我其他有什麼

那一瞬間除了珍奶我什麼都想不到耶

台灣的甜食....我不知道><

後來話題轉到水果

台灣的水果真是便宜好吃呀

兩個人聊到日本水果真是貴到不行

種類也不多

像是如果想吃貴到不行的哈密瓜或是西瓜也不可能

因為都是一個人住吃也吃不完

(雖然有切片的 但是更貴@@)

OKIさん還跟我推薦了現在當季的櫻桃~

日本的櫻桃大部分都是紅色的

聽說果肉比美國那種黑櫻桃少

但是不一樣的甜的感覺

真的非常強力推薦給我

可是還是說了   很貴XDD

 

後來聊到今天是來原宿幹嘛

就跟她說我是來買AYU的周邊

所以就聊到我喜歡的明星的事

我很認真的告訴他我喜歡的是 V6 GACKT和AYU

但是感覺V6對他來說比較強烈

因為傑尼斯ファン不可思議吧

跟她說我的本命是岡田准一

OKIさん說他是"本当にかっこいい男前よね!"

當然也說到我昨天去了舞台挨拶的事

她還問我有沒有加FC

我就說有呀

她就說我根本就是"本物"!!

哈哈

我很忠實的^^

聊到傑尼斯ファン

OKIさん說他不懂為什麼大家看演唱會一定不會只看一場

都是跑遍各地   看好幾場才滿足

她說不是都一樣嗎  

喔喔 MC是不一樣的

其他...多少有變化呀

而且要看到本人的機會很少呀

要把握!!

還問我傑尼斯除了V6還有喜歡誰

恩 沒有興趣喔

對了對了

也有問我覺得関ジャニ∞怎麼樣

我回答她~"結構面白いと思う!"

 

最後

剪完自己也很滿意

很久沒剪這麼短了

心情可好的呢

難得主動要求要拍照XDD

但是在這裡放自己的照片好害羞....

請按這裡去看吧

背景是如如買包包的店!

 

剪了一個小時

如如都快睡著了

總之離開後沒多久就又開始下雨了

我們去逛了Laforet

衣服好可愛真是該死

但是沒買因為眼花撩亂+不想花很多錢

離開後想說去看看FOREVER 21是不是人還是要排很多

喔喔

沒人可以直接進去耶

所以我拋棄了H&M直接就衝進FOREVER 21

在終電前兩個人很認真的逛了那家人多得跟什麼鬼的店

這家店的衣服設計都很強烈

如果不是個很會搭配衣服或是很低調的人進來大概會很錯愕

不過價位真的很低

大部分兩千多可以買到一件了

首飾也大概幾百就有了

對了

會這麼堅持想去那家店

就是因為我21歲~

 

東晃西晃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因為很晚出門也沒時間走去渋谷

 

今天不過逛個六個小時

兩個人都收穫不少^^XDD

 

期待下次再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